逛 K.L by Missy.Shero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 0 comments
为了让 gnireyhs 小姐专心的抄笔记 所以我答应帮她更新博客 呵呵
不过我现在正在懊恼该怎么帮她写呢??
我跟她的风格不同 我用的是中文的(英文不好啊~~)
将就将就吧???好吗???呵呵

(我的心声:“坐在 Coffee Bean 悠闲的喝着咖啡 一边帮忙更新博客 一边八卦地看着隔壁店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感觉好写意 哈哈)






这是连我也忘了何时的KL之行
说去就去 我们还真潇洒

箭头出指的是putra jaya
gnireyhs小姐你也太兴奋了吧
还把它拍起来  重点是。。。看不见啊 ==  
~~~
我们迷路了 谁来帮帮忙啊???

这就是我啦 MISS。SHERO
gnireyhs说她特别喜欢这张照片
感觉就像我在跟这女人接吻
有吗??。。。

蚵仔面
在KLCC里的食阁吃的
只能说 普普通通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因为叫的是套餐
所以我们各选了一样配菜
这是gnireyhs小姐的盐稣鸡
我的是鸡块
只是名字换了而已 味道根本就一样嘛
而且又不好吃
骗人骗人!!!

永远爱自拍的gnireyhs
自拍万岁~!!!
T桶
马桶主题餐厅
环境卫生方面 我觉得是最该改善的

认真的在决定该吃些什么~

吃些什么好呢??
给点意见吧。。。
一脸不悦的她~~ 因为比想象中的份量小好多好多
照片果然是可以骗人的 哈哈哈哈

原来在厕所吃饭也能那么开心啊~
哈哈哈哈



跟某人吵架了???

这个动作有没有让你们联想到什么了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们就这样面对着一堆‘粪便’边聊天 边吃东西
粪味四处飘~~~
gnireyhs~~想上厕所了吗??



我的表情好恶。。。像是便秘了几天~
lol





除了自拍 gnireyhs小姐
也爱偷拍 这次连别人的臀部都不放过呢~
哈哈哈




偷拍被抓包
来人啊~把她带走!!!
重重处罚!!!

用美人计也不行  
把她带走!
我好想吃~
(p/s:我的脸好大。。。好像面包 )




灯光好  角度好
我喜欢这张照片

photo by shero

满满的都是芒果呢~
小熊饼干我来也~~


龙猫
好可爱 好可爱~~
好想把它带回家
gnireyhs!!买给我!!

yellow cab
披萨餐厅
好想吃 下次去一定去吃

我从还没出发到KL前 就一直被gnireyhs嚷嚷着要去吃的snowflake
它!就是罪回祸首!!!
不过 说实话
真的是超好吃的!!!!
连我也迷上了~~~~
呵呵呵呵~








你驼背啦!!!挺直!!!

我大爱接下来的这几张照片
感觉真棒~





最喜欢就是这张
像是鞋子广告吧~
来找我们代言鞋子吧~
来把来吧~
卡卡卡~

耍酷???





流氓再现江湖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正在谈着大买卖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p/s:丑死啦!!!)






来自gnireyhs的心声:知道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更新了吧?照片多。。得不像话  要做的事情又堆得像山一样高  真希望一天有32个小时 大家就请多多体谅我吧~别再抱怨我没更新博客了~~~
谢谢missy。shero的帮忙 改天请你吃大餐~




(shero小声说:其实最后一句是我自己加的~呵呵呵呵~
顺便也替我自己的博客宣传宣传 shero_liz 常来我家逛吧~哟呼~!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©Copyright 2011 シg.n.i.r.e.y.h.sシ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