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 了电话。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 0 comments
hi 大家好! 我又Blog了。得空就可以Blog咯。
今天做工赵累。小孩子真多。=.= 唉。。

回到家看见我的电话很闲。很多我成经D.I.Y.过的东西都掉了。
不美。所以我就重新D.I.Y了它。


简单的罢了 我没那么厉害啦。。。还不够PRO咯。





tadaaa!!
只弄相机那部分罢了。嘻嘻。不好意思。没想象中的那么美对吧?


这个BLACKBERRY会不会太美了吧
这个是PRO弄的啦。我喜欢她放的玫瑰。^^


photo credit to huiwen






好了。完成!不好意思如果我写错了字。拜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©Copyright 2011 シg.n.i.r.e.y.h.sシ | TNB